欢迎来到郑州仲景国医中等专业学校(郑州仲景国医专修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郑州仲景国医中等专业学校--春季学期开学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27   来源:郑州仲景国医中等专业学校(郑州仲景国医专修学院)  
 亲爱的同学们:

春天使大地焕然一新,春天给学校带来满园春色,春天给我们欢乐和希望,催促我们奋发向上。我们的校园充满生机、春意盎然,静候着你们的到来。

为科学有序推进春季学期返校工作,守好校园防控底线,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平安,更好地开启新一年校园生活,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根据上级部门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郑州仲景国医中专学校开学时间

春季学期返校时间:

2019级学生2月25日返校;

2020级学生2月26日返校;

2021级学生2月27日返校。

不得提前返校。

二、郑州仲景国医中专学校返校准备

(一)全体同学每日需在上午 8:30 前完成健康打卡,如实填报个人健康信息,确保身体健康状况良好。做好日常健康监测,确保本人和同居住家庭成员在返校前 14 天健康检测正常;减少不必要外出,出门规范佩戴口罩,不参加聚会,不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开学前未能完成连续 14 天打卡的学生暂缓返校。

 (二)接种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疫情最有效的措施, 更是每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尚未接种、未完成全程接种或符合加强免疫接种的同学,请利用假期尽早就近接种疫苗。

 (三)全体返校学生需提前准备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三、郑州仲景国医中专学校返郑进校政策和条件

(一)暂缓返校人员:

1.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以及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旅居史的学生暂缓返校,待全域转为低风险区和“三区”解除后(无需再等14天),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提出申请、审批同意后方可进校。

2.尚处于健康管控期间和健康码异常(红码或黄码)的学生暂缓返校,待管控措施解除或健康码转绿后,提出申请、审批同意后方可进校。

3.按照最新调整的《郑州市关于外地市入郑人员健康管理措施一览表》中需落实“三天两检、居家隔离或集中隔离”等健康管理措施的城市或县区的学生,暂缓返校。

4.有发热、咳嗽、咽痛、腹泻、味觉嗅觉减退等临床症状之一的学生暂缓返校,待治疗无症状后,凭“双码”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申请返校。

5.行程码带星号(*)、14天内与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存在行程轨迹交叉的学生,暂缓返校。

(二)可直接返校人员:除上述第1类人员外,近14天内在省内其他低风险地区返校的学生。

四、郑州仲景国医中专学校返校注意事项

(一)返校应携带个人身份证、学生证等重要证件,返校提前打印好健康码(彩色)、行程码(彩色)、 健康承诺书、14天健康监测表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校时直接上交。

(二)通过公共交通工具返校的同学们请尽量选择直达路线,减少中转次数,请同学们注意核对途经信息,避免途经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及要求的管控区域。若自驾返校,随行亲属及车辆请勿入校。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百花齐放;春天,是温暖的时节;春天,是最美好的季节。郑州仲景国医中专学校等着你们的到来,我们一起相约仲景!
郑州仲景国医中专学校0371-60255699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仲景国医中等专业学校--春季学期开学通知
本文地址:http://zj.hnszzxx.com/news/itemid-1786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