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仲景国医中等专业学校(郑州仲景国医专修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郑州仲景国医中等专业学校西校区顺利落成迎接新生!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郑州仲景国医中等专业学校(郑州仲景国医专修学院)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因2021年超额完成教学工作,应广大学生家长热切请求,在政府大力支持下,郑州仲景国医中等专业学校西校区顺利落成迎接新生!
国家大力发展中职教育的决心不变,国家推动中医的政策更多!
疫情下也让更多的有志青少年投身医学类方向学习!
郑州仲景国医中专学校36年辉煌校史,36年来虽然浮浮沉沉,仲景国医人的初心不改,传统中医传承教育的使命不变,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感不变,良好的一如既往的校风校貌,严谨认真的教学质量这种刻在骨子里的基因吸引着众多的家长!
2022年,郑州仲景国医中专学校春季招生已经开始报名,欢迎咨询!18903810496.
青少年职涯规划教育是一项专业而又耐心的工程!家长不一定能做好,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仲景国医中等专业学校西校区顺利落成迎接新生!
本文地址:http://zj.hnszzxx.com/news/itemid-1790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