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仲景国医中等专业学校(郑州仲景国医专修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郑州仲景国医中等专业学校:珍爱生命,关注消防——新学期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暨实战演练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仲景国医中等专业学校(郑州仲景国医专修学院)  
 郑州仲景国医中等专业学校:珍爱生命,关注消防——新学期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暨实战演练活动圆满落幕
 
       郑州仲景国医中等专业学校,秉承仲景医学精神,致力于培养新一代中医康养人才。2024年秋季,我们热忱欢迎广大初中毕业生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共同开启医学之旅。学校拥有资深的教学团队和先进的教学设施,特设中医康复、护理、美容美体等专业,旨在为学生提供全面、系统的医学教育。我们注重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和创新思维,为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在仲景国医中等专业学校,你不仅能接触到最前沿的医学知识,更能亲身感受中医文化的博大精深。我们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让你的校园生活更加充实和精彩。

        选择郑州仲景国医中等专业学校,就是选择了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未来。我们期待你的加入,一同探寻医学的奥秘,用勤奋与才华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篇章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新的学期正如火如荼地展开。在这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季节里,郑州仲景国医中等专业学校始终将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为了切实增强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安全自救能力,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我校于2024年2月23日联合河南省政宣消防科普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暨实战演练活动。
Screenshot_2024-03-05-21-53-19-76_e39d2c7de19156b0683cd93e8735f348
        活动伊始,续老师通过生动真实的火灾案例和图片资料,向师生们深刻揭示了火灾的严重危害性和火场中易出现的延误逃生时机的误区。他详细讲解了自救逃生的方法、灭火器的种类和使用方法,让师生们对消防安全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认识。同时,续老师还穿插了火灾事故案例视频,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受触动。
 
        理论培训结束后,为了增进大家的实际操作技能,续老师带领全体参会师生在学校大礼堂内进行了现场灭火和逃生实战演练。在演练过程中,师生们积极参与,认真操作,不仅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还学会了如何在火场中迅速逃生自救。这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方式,让消防安全知识更加深入人心。
 
       最后,续老师再次强调了做校园消防安全明白人的重要性,教育引导全体师生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防范各类火灾的发生。他的话语铿锵有力,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感责任重大。
Screenshot_2024-03-05-21-53-11-29_e39d2c7de19156b0683cd93e8735f348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以及实战演练活动,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掌握了火灾预防和火场自救的基本常识。这不仅为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线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创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作为一所注重安全教育的学校,郑州仲景国医中等专业学校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和培训工作,确保师生们在新学期里能够安心学习、健康生活。同时,我们也诚挚邀请广大有志于中医药事业的学子们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共同为传承和发展中医药事业贡献力量。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郑州仲景国医中等专业学校诚挚邀请广大初中毕业生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共同开启医学梦想之旅。我们深知初中毕业生正处于人生的关键阶段,对未来充满期待与好奇。在这所河南最好的卫生学校,你将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同学习、成长,共同追逐医学梦想。学校拥有资深的教学团队和先进的教学设施,为你提供全面、系统的医学教育。我们注重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和创新思维,此外,学校还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让你的校园生活更加充实和精彩。欢迎同学们报考郑州仲景国医中等专业学校 ,2024年秋季招生正在火热招生中,也可以提前预占名额,先到先得!!!!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仲景国医中等专业学校:珍爱生命,关注消防——新学期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暨实战演练活动圆满落幕
本文地址:http://zj.hnszzxx.com/news/itemid-2312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