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仲景国医中等专业学校(郑州仲景国医专修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成功举办教职工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仲景国医中等专业学校(郑州仲景国医专修学院)  
 为深入贯彻“预防为主,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于2月28日上午精心组织了一场教职工消防安全培训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师生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学习环境。

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火灾常识、消防器材使用、火灾应急疏散等多个方面。专业消防人员通过生动的案例讲解,现场模拟演练,让教职工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掌握了应对火灾的基本知识和技能。
微信图片_20240324105552

培训现场,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教职工们听得聚精会神,积极互动,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的消防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确保学校的消防安全。同时,通过模拟演练,教职工们亲身体验了火灾应急疏散的过程,熟悉了疏散路线和自救方法,增强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领导在培训结束后发表讲话,强调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时刻保持警惕,切实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确保学校的消防安全。学校还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设施建设,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为师生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此次教职工消防安全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也展示了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未来,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工作,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确保学校的和谐稳定发展。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成功举办教职工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本文地址:http://zj.hnszzxx.com/news/itemid-2317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